我大荒山圣,打钱!

失踪人口回归(一个写文的)

【巍澜/训诫/七夕小番外】震惊!龙城纯1竟在光天化日做出这等事!


***七夕小甜饼***


空调把屋里吹的有点凉,赵云澜盯着沈巍的睡颜,忍不住心中发问:这货的睫毛怎么长的?该不会是变的吧?于是伸手碰了碰。


结果这手,顺着睫毛的生长方向一路向下,径直钻进领口挑开了几颗睡衣扣子。


沈巍洁白又结实的胸膛了出来,赵云澜忍不住勾起嘴角。


也不知是想到了什么。


如果此时有镜子,他就能看见自己极其猥琐又享受的笑容,仿佛一个变态。


“我不白摸啊,我拿秘密交换的。”


为了抵消自己吃睡美人豆腐的负罪感,赵云澜开始一本正经的跟沈巍的腹肌聊天。


可能被自己的无耻给吓到了,又往回找补了一句:不过你这么内敛,邀请我享用你 这种话肯定是说不出口的,我就当默许了啊。”




“咳,我喝中药那次,作为忌口一个月的奖励,你给我买了冰激凌放冰箱。第二天惨遭大庆偷吃。其实,那是我吃完扔在猫盆儿附近的。”赵云澜一边说,一边对沈巍的腰线上下其手。




“你每次出差我都三四点才睡。唉…主要吧…是想你想的睡不着觉。”配合上一本正经的表情,赵云澜拿手背蹭着沈巍的胸口。




“你现在收不到学生送你的小礼物和情书,是因为我在你的戒指上施了点小法术。你只要摘下来就能发现。虽然你戴上就没摘下来过,可我总觉着你知道这事儿。”沈巍强有力的心跳贴着赵云澜滚烫掌心,直达他全身,像是一个回应。




“你不知道,你喝醉的样子真的太撩人了。又野又辣。可惜滴酒不沾,死活骗你喝回酒还得担心你肉身猝死,啧!”空调的冷风和着沈巍身上独有的冷香,一阵阵的往赵云澜心尖儿里钻,沁得他指尖微颤,干脆裹着被子在沈巍身侧躺下。




“我刚恢复法力的时候,被反噬的次数比你知道的要多那么一点。”这会儿贴着沈巍的脸,呼吸缠在一起,搅得赵云澜有些局促。




“处理青龙寺那个案子的时候,我是故意跟你吵了几句嘴然后借口加班的。因为那天有个酒局肯定得喝大,怕你生气揍我来着。”被子里钻出有一阵没一阵的木质香。那是赵云澜特意挑选的“沈巍气质”沐浴露,所散发出的味道。此时被两人体温烘的温热,裹着沈巍的气息,盖过整个人间烟火。




“去年西洋情人节的玫瑰花。嗯…就是我说不知道谁送的都敢收,然后帮你丢掉的那捧。其实…其实那是我送的。里面装了隐形摄像头。本来没什么,后来我发现你老对着它笑,笑的还特别的意味深长。我才丢的。”没有了眼镜的遮挡,这张脸的线条分外柔和,老流氓也就分外的放肆,手脚并用的扒在沈巍身上,交起底儿来居然很有底气。




“不过这法力恢复以后,藏东西可就方便多了。我费好大劲才从妖族黑市淘来几本奇术禁术的书,只能背着你悄悄的看。简直太可怜了。”睫毛扫在鼻尖嫌痒,赵云澜翻了个身,人背着沈巍,一只手却还在他身上探索。




“说起禁术,判官那本被我烧掉的禁术书你还记得吧。我其实都学的差不多了。”赵云澜的指尖跟着话音,一路点火,回到了胸膛,龙城纯1喉头动了动…


竟没摸到关键之处?


“还有呢?”沈巍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的,堪堪截住了他探索生命真谛的手,在临门一脚的时候。


被强行打断自嗨进程的赵云澜猛地转头,撞上一汪深深的凝眸,那瞳孔里盛的正是自己的剪影。


那是沈巍跨越万年的一汪深情,是琼瑶玉露也不能与之相提并论的酣甜。他心甘情愿的醉死在这双眸子里,轻声答:“还有…在邓林只阴我就看上你了。”






之后呢?


之后俩人只恨不得肉儿团成片


紧相偎 慢厮连


逗得个日下胭脂雨上鲜


痴情万载亦消受


只盼人间流连

评论 ( 3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大荒山圣,打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