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荒山圣,打钱!

失踪人口回归(一个写文的)

【巍澜/sp】赵云澜眯起双眼:“问题是没有了,但袭警这事儿,您最好还是好好跟我交代一下。”


*****袭警梗//吃醋梗*****


对于赵云澜旷工这件事。特调处内部达成高度共识。一致对外宣称:赵局长为了给特调处争取福利,在酒局上劳心劳力,需要调养。


昆仑君的威武圣光在赵局长一次又一次瘫进软沙发中消失的一干二净。


尤其是祝红和林静!


围绕着老赵昨晚到底是怎么死的为主题,愉快的开启了赌早餐的游戏。


祝红:“我猜老赵明儿又得遮脖子了。”


林静:“老赵现在对于这种事儿早就不在意了,我猜明儿得换个更软的沙发垫儿。”


祝红:“俩包子!”


林静:“三个!”


事实上他俩都输了。被袭警的赵云澜,心里信任着沈巍,可架不住吃飞醋嘴又贱。在沈巍温声解释道:“她对我应该是有什么误会。”的时候。


他蹭着沈巍的侧颈,带着点鼻音说:“沈老师撩人而不自知,可非把人这一厢情深说成是误会,就不道德了啊。”


不知道是因为他的话还是他亲昵的动作,沈巍停下亲吻,沉默着。


忽然他捏紧了赵云澜的腰翻手将人背对着塞进怀里,一手把赵云澜双手别在腰后,握住双手手腕。一只手钳住他的下巴,强迫他看着前方。


两人正对着的空中投映出一处街景,那是罗浮生酒吧后门那条街。赵云澜还没来得及感叹沈巍这秒杀vr的投影技术,就看见罗浮生穿着一身正装从后面出来,他应该是为了陪罗非参加什么活动才穿成这样的,罗浮生刚关好门看见拐角处茉莉薄荷正在被一个醉酒的流氓纠缠,罗浮生三下五除二把流氓打跑,然后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把受到惊吓的茉莉薄荷送上了车,然手一只手揣着兜离开了。


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赵云澜不禁暗自赞叹罗浮生利落的身手。


下一个画面,茉莉薄荷第二天去龙大接替张教授临时教授心理学,在会议室外看见了沈巍,虽然多了一副眼镜发型也不一样,但她激动的表情已经能说明这一切。画面到这里结束,卧室恢复平静。


赵云澜轻轻转了转脖子,下巴被沈巍钳的死死的,沈巍温软的唇瓣贴在他的耳边:“赵警官还有什么问题吗?”


赵云澜往他身边靠了靠,眯起双眼:“问题是没有了,但袭警这事儿,您最好还是好好跟我交代一下。”他慵懒的声音加上上扬的尾调,搅起沈巍心底的波涛。


直到被沈巍整个抱起来抵在门板上,赵云澜才反应过来。


双手上束着的,是原本想在听沈巍慌乱的解释的时候用来反攻的手铐。


而现在,不仅在自己手腕上,整个人还以一种极其劣势的姿势被疼爱着。


噢这操蛋的现实!


茉莉薄荷味儿的粉色小卡片依然每天清晨出现在沈巍的办公桌上。但都被整整齐齐的收在桌子角落,赵云澜一直觉着这是一种体面但不够直接的拒绝方式。


明鉴表带刚好能遮住手腕上残留的红痕,时时刻刻提醒着他那天晚上过于刺激的体验。


于是赵云澜一改骚包气质,把古龙香水换成了一款留香时间很长的木香,后调檀香和尾调的梵香松香齐头并进,在沈巍身上萦萦绕绕。似乎是在向全世界宣告主权。


三天后沈巍得到了一个柠檬黄的便当盒作为周末礼物。装便当的袋子带着跟沈巍身上一样的木香。


便当盒子里的水果被砍的乱七八糟,一看就是出自赵云澜的手笔。


为了充分表现出对沈巍的信(飞)任(醋),赵云澜主动申请去阎罗殿旁听年度报告。


“沈老师每天就吃这些吗?”茉莉薄荷来沈巍办公室拿报告的时候问。


沈巍莞尔一笑:“见笑了,我夫人不怎么会做饭,出差之前怕我不好好吃饭特地给我准备的。其实我早上已经吃过早餐了。”


茉莉薄荷:“沈老师跟夫人在一起多久了,好恩爱啊。”


跟以往的礼貌不同,此时沈巍眉眼里带着幸福的笑意,他答:“一直在一起。”


茉莉薄荷愣了愣:“真好……沈老师,报告我先拿走了,那天谢谢您。”然后抿着嘴出去了。


她走后,沈巍轻轻叹了口气,拨通了赵云澜的电话。


而赵云澜正被罗非拦着,他想跟着赵云澜一起去给自己新的玄幻推理小说搜集素材。


赵云澜举着电话扶额:“啊啊,宝贝儿,晚上你做什么我吃什么。”然后转头对罗非说:“你少扯淡!诺克斯十诫中的第五条就是为了防止你这种脑残作者的设定,都他妈玄幻了还推理个屁!”


沈巍在电话那头轻轻皱眉:“怎么了?”


赵云澜应到:“没什么,晚上我要是回来晚你就别等我了啊,乖,爱你。”然后迅速撂了电话。

评论 ( 15 )
热度 ( 1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大荒山圣,打钱! | Powered by LOFTER